close

 

 

 

 

 

 

-------分隔線-------


一大早明洙在公園的椅子上

有一位女孩從公園經過

看到有一個人在哪就跑過去看看

「矣...是明洙oppa耶!」哪女孩說

「明洙oppa你怎麼坐在這?」哪女孩看著明洙說

「你是誰?」明珠看著哪女孩說

「喔!我是雅雅,你們的粉絲」雅雅說

「喔~原來是我們的粉絲喔!」明洙說

「嗯!明洙oppa你怎麼了?」雅雅說

「就昨天演唱會成烈變成熊啊!」明洙說

「昨天!明洙oppa你嚇到的動作超可愛的」雅雅說

「喔!真的嗎?」明洙說

「嗯!明洙oppa我覺得成烈oppa喜歡你耶!」雅雅說

「是嗎?」明洙說

「恩~明洙oppa你喜歡成烈oppa嗎?」雅雅說

「喜歡阿~」明洙說

「哪明洙oppa怎麼不告白呢?」雅雅說

「但...怕被拒絕!」明洙說

「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呢?」雅雅說

「嗯!謝謝你」雅雅說

「明洙oppa加油」雅雅說

明洙一路跑回宿舍,找遍了整個屋子

都找不到成烈的身影

過一會,優鉉.浩沅.東雨.聖圭.成鐘

「你們有沒有看到成烈」明洙問

「.....」大家都不說話

「你們有沒有看到成烈」明洙大聲說

「明洙哥,成烈哥他...出車禍」成鐘越說越小聲

「甚麼!」明洙驚訝的說

「明洙阿~成烈他沒事了!醫生說成烈明天就可以出院了」聖圭說

「哪間醫院,哪間病房」明洙說

「無限醫院,313號病房」優鉉說

「謝謝哥」 明洙說完就跑出去了

明洙到了成烈的病房

明洙走到成烈旁邊

「成烈,你快醒醒阿」明洙握著成烈的手說

「嗯?」成烈醒了

「成烈你醒拉!我快擔心死了」明洙說

「明珠你怎麼在這?」成烈說

「你出車禍,擔心你,怕你出甚麼事」明珠害怕地說
(某人:剛剛聖圭不是說了成烈明天就可以出院了哪還會有什麼是呢?)

「唉呀!傻孩子我這不是沒事了!你怕什麼阿」成烈說

「成烈你不要離開我好不好」明珠抱著成烈說

「傻瓜!我這麼愛你怎麼會離開你呢」成烈摸著明洙的頭髮

(原來成烈也喜歡我啊)明洙心想

「愛你都來不及了怎麼會離你呢」成烈說

「嗚嗚」明洙哭了

「寶貝你怎麼哭了」成烈邊說邊擦掉明洙的淚水

「哪有人這樣告白的拉」明洙說

「哈哈」

「笑什麼,不理你了」明洙說

「好嘛好嘛~笑一個嘛~」成烈說

「哼~」明珠把頭轉過去

「好啦~不要不理我嘛~」成烈把明洙的頭轉過來

啾~

成烈親了明洙,明洙臉都紅了

 

--------------未完----------------------

 

這篇是我的第一篇

所以沒有很好

還沒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