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隔線-----------------

 

 

 

最近成烈發生了一件事

「成烈你怎麼了?」

「沒有啊!!」

過沒多久成烈的手機響了

「喂~智賢姊什麼事?」

「成烈你可以出來一下嗎?」

「可以啊」

「好哪我在咖啡廳等你」

「成烈你要出去喔」明洙問

「嗯!不用等我回來吃晚餐」

(成烈最近怎麼了!為什麼有事都不跟我說呢?)明洙坐沙發上想

-

咖啡廳

「智賢姊什麼事?」成烈問

「成烈我知道你以前跟李智恩交往過的事情」

「你怎麼會知道」成烈驚訝地說

「有人跟我說的所以我才會知道」

「誰說的?」

「呵呵」智賢笑

「跟我說拉」

「明洙知道這件事嗎?」智賢問

「不知道我沒有跟他說」

「為什麼不跟他說,他不是你的愛人嗎?」

「就是因為他是我的愛人所以才沒跟他說阿」

「但是你不跟他說,你不怕他知道了之後會不理你嗎?」

「不會拉」

「但是...」智賢話還沒說完就被成烈打斷了

「沒關係不要緊的」

當成烈跟智賢聊天聊到一半智賢的手機響了

「不好意思我接一下電話」

「喂~祉潤什麼事?」

「智賢姊社長叫你回來」

「好!我馬上回去」

「怎麼了?」成烈問

「成烈不好意思我們改天再聊!我先走了」

「好!」

當智賢走了之後成烈也只好回家

 

------------------未完------------------

 

很久沒更文了

 

會更這篇是因為身邊也發生類似了事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