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隔線-------

 

今天虎南哥放我們一天假

「明洙哥~」成鐘坐在明洙旁邊

「嗯?」明洙坐在沙發上說

「哥~我們去遊樂園好不好?」成鐘撒嬌的說

「可是我想睡覺」明洙閉著眼晴說

「走嘛~明洙哥~」成鐘用娃娃音說

「好啦~好啦~」明珠無奈地說

「YA~明洙哥最好了~」成鐘開心的說

當明洙和成鐘正要出門時

「你們要去哪?」優鉉好奇的說

「遊樂園」成鐘開心說

「哥~你們要去嗎?」明洙問

「好哇~我們好久沒出去玩了~」東雨說

「成烈哥呢?」成鐘問

「成烈他還有行程」聖圭說

「好吧~哪我們出發~GO~」成鐘高興說

到了遊樂園

「明洙哥~我們去玩哪個」成鐘指著雲霄飛車說

「成鐘阿~你們玩~哥不玩這個喔~」聖圭害怕地說

「圭哥~你害怕坐雲霄飛車喔~」優鉉笑著說

「我才不怕嘞~只是不想玩雲霄飛車而已好嗎?」聖圭說

「最好是拉~」優鉉說

「成鐘阿~哥也不玩雲霄飛車喔!」明洙說

「好吧!哪浩沅哥.東雨哥.優鉉哥我們去玩」成鐘說

「要小心喔~」聖圭說

當他們在遊樂園玩的同時

成烈回到家了

「家裡都沒人啊!」成烈無力地說

成烈疲累地走進房間

躺在明洙的位子就睡覺了

遊樂園~

「大家都餓了吧!」東雨說

「嗯!超餓的!」成鐘摸摸肚子說

「哪我們去吃飯吧!」聖圭說

「對了!我回家拿東西,你們先去」明洙說

「好!要快喔~」優鉉說

「知道了~」明洙說

明珠到家時看到成烈的鞋子

「喔!成烈回來了!」明洙疑問的說

明珠走進房間看到成烈躺在自己的位子

「成烈!」明洙小聲的叫

「成烈你怎麼一直流汗?」明珠叫醒成烈

「明洙!」成烈醒來抱著明洙

「怎麼了?」明洙摸著成烈的頭

「做惡夢!!」成烈抱住明洙說

「做了甚麼夢讓你怕成這樣?」明洙說

「我夢到你...你不要我了!!嗚嗚」成烈抱著明洙說

「我不會離開你的」明洙摸著成烈的頭說

「成烈我們去吃飯吧!」明洙把成烈扶起來

「摁!」成烈說

明洙和成烈到了餐廳

「明珠你很久耶!!喔!成烈你也來拉」優鉉說

「抱歉嘛!因為回去時看到成烈在家,所以一起叫他來吃飯」明珠牽著成烈的手說

「嗨~大家~」成烈向大家打招呼

「成烈辛苦了~」東雨說

「不會啦!」成烈笑著說

大家吃完飯之後就回家休息

則明洙和成烈一直手牽手

好甜蜜~

成鐘有點吃醋


------------------完------------------

 

對不起~

明明要寫檸檬的

結果變成吐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