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寫文

-------分隔線-------

當這一天宿舍裡只有成鐘和明洙在家

「明洙哥這一題數學我不會你可以教我嗎?」成鐘說

「嗯~哪一題?」明洙說

「就這一題」成鐘比這數學課本說

「這一題簡單啊」明洙說

這時成烈回來了,明洙跟成鐘都沒發現

成烈生氣地走回房間,用力的關上門

蹦!

明洙跟成鐘嚇了一跳,之後明洙又繼續教成鐘數學

「明洙哥謝謝你~」成鐘說

「不會拉~」明洙說

這時明洙才發覺不對勁的地方,看一下時間

「喔!成烈不是應該要回來了嗎?」明洙說

之後明洙轉頭看到放在大門的鞋子

「喔!成烈已經回來了~我怎麼沒發現!」明洙說

明洙走到成烈的房門前

摳摳~

「成烈你在房裡嗎?」明洙問

明洙把們打開看到成烈坐在房間的角落

「成烈你怎麼了?」明洙問

「你來幹嘛!去找你的李成鐘阿」成烈用顫抖得聲音說

「成烈你不要這樣!」明洙說

「反正你喜歡的不是李成鐘嗎?哪你幹嘛還來找我」成烈哏咽的說

「成烈不是的,我只是」明洙話還沒說完就被成烈打斷了

「我不想聽,你出去」成烈說

「聽我說,成烈不是想像的哪樣」明洙說

「不然是怎樣啊,你說阿」成烈大聲說

「是成鐘在問我數學,所以才沒注意到你回來」明洙說

「就算是這樣你也不可以忽略我啊!」成烈哭著說

「咪安餒成烈我不是故意的」明洙抱著成烈說

「洙~你不要離開我好不好」成烈窩在明洙的懷裡說

「傻瓜~我怎麼會離開你呢~喔!對了~你剛剛說我喜歡成鐘?」明洙笑笑地說

「沒有阿~是你聽錯了拉~」成烈奘傻地說

「是這樣嗎?」明洙說

「是這樣的~因為我最愛你了~」成烈抱著明洙說

「烈~我也最愛你~」明洙說完親了成烈

------------------完------------------

我知道寫得很爛

有哪裡要不好的可以跟我說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