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更文囉~~

這一陣子應該都有時間更文喔~~

 

-

在那之後成鍾每天都想著我到底為甚麼會去喜歡上明洙呢

在成鍾很難過的時候聖圭和優鉉來著成鍾

「成鍾啊怎麼了跟明洙吵架囉」

「聖圭哥明洙他有了心愛的了」

「成鍾啊不要難過了」

「可是優鉉哥雖然我已經不在乎了不過我還是很在意他跟那個人啊」

「成鍾啊乖拉」優鉉摸摸成鍾的頭

「成鍾啊我建議你還是跟明洙分了會比較好」

「這我知道,我還在想要用甚麼理由跟他提分手」

「你慢慢想,哥我是不想看你受到傷害」

「聖圭哥我知道你是為我好的」

「成鍾啊不要一直在想他了不然你會更難過的」

「聖圭哥優鉉哥謝謝你們」

或許聖圭哥優鉉哥說的對,我早就知道你是個怎麼樣的人了,我不知道為甚麼會答應你

成鍾跟明洙已經一個禮拜沒聊天

突然有一天的晚上

「對不起」

「怎麼了?」

「我很花心又很容易被動心」

「所以呢」

「所以不要喜歡我懂嗎」

「喔」

「喔甚麼」

「你不是叫我不要喜歡你嗎那我還能說甚麼」

「嗯嗯」

「那我們還能做朋友吧」

「如果你願意的話」

「如果因為你很花心而不跟你做朋友不是很奇怪嗎」

「嗯嗯謝謝你」

自從明洙跟成鍾坦白之後,明洙再也沒有密過成鍾了

成鍾回到一個人快樂的過日子在那次之後再也沒見過明洙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