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隔線-------

 


一大早成烈迫不及待要出院

「明洙可以幫我去問一聲我可以出院了嗎?」

「好 等我」明洙放下手邊的工作

「明洙我可以出院了嗎?」

「可以了」

這時有人開門

「矣..你們來了」明洙說

「成烈可以出院了嗎?」東雨問

「可以了」明洙說

「哪我們一起去吃飯吧」聖圭說

到了一家店

「哇~韓牛耶」明洙說


「開動囉~」大家說

「明洙~」

「嗯?」

「阿~」成烈夾肉給明洙吃

「恩~好吃」

「圭哥~我們也來」優鉉說

「不要 你走開拉」

「不要這樣嘛圭哥」

「哈哈聖圭哥你幹嘛這樣欺負優鉉哥阿」成鐘說

「東雨哥~」浩沅說

「嗯?謝謝~」

吃完飯大家都解散了

「不要太晚回家喔!」虎南哥說

「好~」

「哪我呢?去找大烈好了」成鐘說

「圭哥你想去哪?」優鉉問

「恩...咖啡廳」

「東雨哥~你想去哪?」浩沅問

「恩...唱片行」

「烈~你想去哪?」明洙問

「散步」成烈牽這明洙說

「寶貝」

「嗯?」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喔」

「當然 永遠最愛你」明洙靠著成烈的肩膀說


------------------完------------------

 

還有番外喔

這篇拖很久

對不起

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